無痛植牙 植牙過程 植牙經驗 植牙一顆多少錢 全口植牙 台北植牙
植牙
 
HOME > 無痛植牙

無痛植牙

由於齲齒、牙周病、意外傷害、年紀增大等原因導致的牙齒脫落、缺失,嚴重影響著缺失牙人群的生活品質。活動假牙修復和烤瓷牙修復因有諸多的缺點,已經不能滿足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缺失牙人群的需求。缺失牙要修復,我該怎麼辦?

性價比高植牙成缺失牙修復首選

植牙技術已經顛覆了活動假牙、烤瓷牙等傳統修復方式,傳統烤瓷牙的修復方式是缺失一顆牙,需要磨損周圍的兩顆鄰牙才能搭橋修復,缺1顆牙要花3顆牙的價錢,而植牙是缺一顆一顆,只花一顆的價錢。植牙不僅形態逼真、美觀、舒適,而且植牙不需要磨鄰牙,是以人工牙根的方式植入到牙槽骨中,所以堅固、耐用,咀嚼功能和真牙一樣,日後維護得當,是可以使用終身的。

4D超導無痛植牙出幸福生活

植牙技術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在已經相當成熟。傳統的植牙方法,醫生只能目測,憑經驗植,牙過程中需要不斷調整,難以一步到位。

據悉,作為優勢特色項目,無痛植牙技術使植牙手術設計完全"可視",治療過程更輕鬆、快速、安全、精準, 4D超導無痛植牙技術創造了一在很多牙醫看來不可思議的"即刻植牙技術",使一小時""出一口美牙成為現實。

 

 

資料來源:搜 狐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