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桃園八德植牙

桃園八德植牙不翻瓣植牙不必縫又不腫是很好,但多數患者曾經牙周病,角質化牙齦只剩一點點,保留都來不及了,最好別挖掉,而且除非骨頭地基非常寬,八德植牙由牙齦上直接鑽下去很不易定位,可能角度不如預期,醫師對此應考慮在三。即使牙科使用立體電腦斷層定位機器,照理說應該很有資格大談微創或不開刀。但看多了所謂不開刀植牙所衍生的問題,其實反而對該術式非常保留。

迎合患者怕開刀心理,「微創植牙」被過度包裝
所以「微創植牙」(這裡指的是不翻瓣、免開刀法)是一種初級的簡單方法,會微創的醫師不表示是最前衛的,反而我們應該了解一下除了微創他還會不會別的植牙方法。最精深的技術在於骨質引導再生(補骨、移植骨)及軟組織的美學處理,這些大都需要翻瓣才做得好。一個有經驗的醫師翻瓣加縫合只比微創多不到十五分鐘,過程一樣不痛、一樣只需局部麻醉,但對骨床的處理及植入角度的精準,對植體長期使用的好處絕對值得讓患者多幾分鐘的處理時間或幾天的小腫脹,所以千萬不要再指定醫師對您施行微創或不開刀植牙,除非您的牙周條件很好。醫師也不應該用微創植牙來吸引怕聽到「開刀」二字的患者,或用微創植牙把自己包裝成技術領先的醫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