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2020-2021

現在位置:首頁 > 植牙費用2020-2021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全台65歲以上民眾,全口無牙的人數佔26%,換算人口數約有65萬人,其中有9成配戴假牙,而這當中又有超過4成是戴活動假牙。

傳統的活動假牙,多因為後方牙齒早已掉光,沒有支撐點,即便戴上假牙也無法穩固,導致咬合時會疼痛,甚至假牙會歪斜,造成生活品質與外觀受到很大的影響。

全口無牙的民眾如果要全口植牙,甚至有喊到300萬元的價碼,由於景氣不佳,民眾大多儉省著用,如何能夠降低植牙費用,且讓活動假牙發揮最大的功效,成為「無牙族」最關切的事,如今出現進化版的「固定式活動假牙」,大大降低費用,而其效果則幾乎與全口植牙相仿。

「固定式活動假牙」首先要在上下排牙床各植4根牙,當作基礎,然後在這8顆植牙上面裝上卡榫,再以金屬基座套上去卡住,就可以戴上特殊的活動假牙。

由於上下排假牙各有4顆植牙作為基礎,因此十分穩固,由4顆植牙平均受力,即使用力咬合,這進化版的固定式活動假牙也不會歪斜。

基本上這進化版的「固定式活動假牙」,好處包括容易清潔,拆卸清洗相當簡單,咬合更加有力,且不會像傳統假牙容易摩擦到牙齦,咀嚼上不再痛苦,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質。

在挑選植體廠牌的時候,首先要注意它有沒有通過衛福部的檢驗與登記,再來比較推薦選擇大的廠牌,畢竟每家植體廠牌的設計與操作工具都不盡相同,如果多年後植牙出了某些可修復的問題,一些小廠牌的植體可能因為台灣結束代理而缺乏零件或工具,因此變得無法修復。此外每個醫師可能都有他順手的植體廠牌,他熟知這個廠牌的植體特性,遇到問題時也比較容易解決。

影響人工植牙費用2020的則是一些無形的資訊。這包括了牙醫師本身是否受過專業的植牙訓練並持續充實自己、臨床上植牙的經驗、醫療院所是否嚴格地執行感染控制之類的。人工植牙費用2021在牙醫界儘管已經不是一個新的治療方式了,然而不管是材料還是手術方式,甚至植牙的觀念,其實依然不斷在推陳出新,而牙醫師必須不斷去充實自己,才能在整體的判斷及治療上,達到對病患最好的植牙成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