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植牙2.8萬

現在位置:首頁 > 彰化植牙2.8萬

缺牙不僅有外觀問題,更會導致牙齦萎縮;咀嚼能力差也會造成腸胃道出狀況,影響營養吸收,甚至研究發現可能與失智症發生大有關係。

骨質缺損及感染問題,植牙搖晃不堪使用,改以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治療。

牙齒及舊的人工植牙都不堪使用,因此治療時把這些牙齒移除後,就變成全口無牙,這時候就非常適合利用All-on-4的方式,在短時間內重建牙齒。

傳統植牙需要事先進行4至8個月的補骨療程後,植入人工牙根靜待4至6個月才能裝上人工牙;All-on-4則是利用四支植體,在經過特殊設計的角度,避開骨質缺損的地方,植入在不用補骨之處,在植入人工牙根後,短短的12小時內,就能裝上一組臨時假牙。

彰化牙醫推薦全口重建後就能正常咀嚼,等植體與牙床癒合後,再換上永久固定式假牙即可完成療程,彰化植牙費用適用族群包括全口無牙、少牙、嚴重牙周病,甚至是常年使用活動假牙,想要轉成固定假牙的患者。

All-on-4配戴臨時假牙重建咀嚼力期間,應避免啃咬過度堅硬食物,換上永久固定假牙後,也要當作自然牙一樣做好清潔工作。

牙周治療與人工植牙複雜專業,千萬別以價錢作為唯一考量,植牙併發症與糾紛時有所聞,因此植牙前最好由正規醫療團隊評估,以免浪費時間又賠上健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