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植牙價格3.8萬

現在位置:首頁 > 竹南植牙價格3.8萬

植牙可以做為提供新牙根的手法,如果缺了一個牙根,能補上是最好的;缺3個時,能補3個新牙根更好,於是缺越多顆,醫師就越希望能用植牙解決。實際上,缺牙不一定只能植牙,但是缺牙越多,必要性越高。

製作牙橋需要破壞齒質,竹南植牙價格3.8萬工作將使前後2顆原本健康的牙齒變得虛弱。另外,如果把修磨牙齒後,假牙套上去的精密度若沒有達到一定水準,就很可能鬆開,造成蛀牙。假設某位病患做3顆假牙,若狀況不好,5、6年後不密合的假牙開始蛀牙,此時病人不會立馬發覺;10年後因為蛀到神經的劇烈疼痛而就醫,才發現是假牙的問題,只能含淚把假牙拆掉。

一開始3顆加上後來重做,這筆錢加起來根本不輸植牙。看到這個例子,大家應該重新考慮植牙的可能與合適性,由於植牙不需要修磨前後牙齒,不破壞就比較不容易蛀牙,可見植牙比起假牙更有優勢。可是對恐懼感比較重的患者來說,比起植牙,做3顆假牙更安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