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舒眠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南港舒眠植牙

南港植牙新式All-on-4R全口速定固定假牙,治療的概念是以四支植體支撐全頷固定牙橋來取代活動假牙。all on 4其能確保牙橋在骨骼中更穩定,減少補骨手術的風險,在植體有相當程度初期穩定性之狀態下,可在手術後當天或當週裝置臨時假牙,待癒合後,4~5個月就能完成最終牙橋。

世界人口有6%~10%傳統的治療方式就是裝戴活動式假牙,但只能恢復有限的咀嚼力。當齒槽骨萎縮後,密合度就不佳,進食及說話時會使假牙移動,常會造成牙齦疼痛、咀嚼困難,影響發音或無法使人從容自在的談笑風生、也無法品嚐食物的風味。

1、 術前健康評估
植牙手術前需要評估口腔的健康狀況,例如:齒槽骨、是否有需要治療的口腔疾病,只有健康的口腔狀況才能讓後續的植牙手術順利喔!

2、3D植牙模擬
利用數位全口掃描與3D定位植牙模擬,讓牙醫師可以使用模擬照片向患者清楚的說明接下來的療程。

3、植體植入
當醫師解決三個問題後,就會安排進行植體的植入手術,等植體植入後2至3個月,裝上牙肉癒合帽之後就能進行到假牙的步驟了。這時必須確定下面4點。
●口腔的其他問題已經治療完畢。
●確定缺牙的部位感染已經治療完畢。
●補骨確定成功,可以讓植體穩固地鎖入。
●裝好牙肉癒合帽。

4、假牙
最後進行假牙的製作與裝戴,此時牙醫師會教導正確的潔牙方式,妥善的保養假牙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喔!

5、定期回診追蹤
裝戴好假牙後,要記得定時的回診追蹤假牙狀況,同時也讓牙醫師幫忙評估假牙保養的是否完整。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