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微創植牙費用

牙齒的問題有很多,蛀牙、缺牙、嚴重的牙列不齊、牙縫過大、四環素牙、氟斑牙、畸形牙、變色牙、烤瓷牙失敗邊緣發青等問題。但是面對牙齒缺失又不能進行鑲复的患者來說,植牙在牙齒修復領域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全能選手",就如同一位武林高手一樣,"敵用萬招,我只一招",就可以解決牙齒缺失的問題。以往,對全口牙齒掉光或找不到健康牙齒"借力"的患者來說,因為無法搭建烤瓷橋,只能裝活動假牙。但活動假牙在美觀、舒適度、咀嚼功能等方面不盡人意,現在植牙為這類患者提供了新的選擇。

  植牙的材料全部依靠進口,雖然微創植牙費用偏高,但還是受到越來越多市民的歡迎。葉主任認為,費用並不是阻礙患者安裝植牙的主要原因。人們對鑲牙疼痛的恐懼才是首要原因,的確,在以前的技術條件下,患者鑲牙時經常會痛得受不了,有些人還因此得了看牙焦慮症。但這些植牙技術問題在國內早就得到了解決,在目前電腦微創植技術下,基本能做到無痛,一小時就能將牙齒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