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格2023/全口重建/all on 4

現在位置:首頁 >植牙價格2023/全口重建/all on 4

 

全口或半口缺牙如何植入種植牙?據了解,傳統的口腔種植技術需植入至少14顆種植體,才足以支撐起全部牙齒。有些還需要在種植牙手術前先做植骨手術,等待4至6個月後,進行植牙手術,做完種植手術後需佩戴3至4個月的活動牙,算起來全部完成需要7至10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樣不僅時間長、費用高昂,而且手術創傷大、患者痛苦多,很多患者因此就望而卻步了。

All-on-4™的治療方式體現了萎縮頜骨修復重建的現代革新。全口重建根據骨的質量,在下頜骨頦孔間、上頜骨處植入4或6顆種植體。植牙價格2023以螺絲固位的固定修復體相連接,術後即刻負重。

All-on-4技術就是為了解決這些無法種植的問題而產生的。1993年,牙醫Paulo Malo和他的研究團隊開始研究All-on-4種植牙,歷時5年,於1998年進入臨床治療,轟動國際口腔種植學界。All-on-4隻需種入4顆種植體,就可以恢復半口牙的咀嚼功能,技術的核心在於兩顆前牙部位的種植體垂直植入牙槽骨內,而兩顆中遠部位的種植體採取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內,然後在種植體的基台上安裝「拱形連橋」牙冠,這樣整個種植牙的受力就呈現出「拱形」的特徵,即一點受力會均勻地分佈到整體,這在建築學上是最為穩固的形狀。掌握All-on-4即刻種植的機構,在患者口腔狀態符合的條件下,大部分都可以實現當天種牙,甚至達到當天戴牙冠吃東西的。

All-on-4的特點

1、避開解剖結構,不需要植骨。

2、單頜植入4個植體,遠中兩個傾斜,上頜避開上頜竇前壁,下頜避開頦孔和下頜神經。

3、即刻負重

4、最終修復到第六個恆牙。

4個植體Malo建議至少4mm直徑,長度≥10mm.可以使用NobelBiocare公司的外六角,內六角,內三角的植體。植體上面安裝Multi-unit Abutment,也就是多牙基台,來調整角度。

 

台中植牙:https://www.shining0800226565.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