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人工植牙

人工又叫植義齒,其外部形態和受力原理與天然牙相似,是一仿生牙。目前是一比較流行的牙齒修復方式。那麼人工植牙的優點有哪些呢? 下面來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人工植牙的優點一: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託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操作簡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植牙對人體不產生。
人工植牙的優點二: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它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人工植牙的優點三: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它傳統假牙。
人工植牙的優點四: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與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穩定性。有些不能用活動假牙和固定假牙鑲牙的患者就得通過植牙的方法才能解決。
人工植牙的優點五: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掉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人工植牙是目前比較好的一修復方式,不過植牙的要求比較高,因此在做植牙時是需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最後祝愿大家都能有一口漂亮健康的好牙齒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