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品牌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人工植牙品牌費用

人工植牙發展到今天,全球約有300多品牌。選擇高品質的品牌,是擁有高品質植牙的首要條件。植牙最基本的構成主要是由植體和修復基台、烤瓷牙冠組成,而對於植牙技術本身來說,植體是最重要的部分,因為植體是深入牙槽內,需要與牙槽骨進行最緊密結合的部分,所以植牙的植體是最重要。
現在臨床上用的植體都是用純鈦製作的類似牙根帶螺紋表面經微處理的裝置(人工牙根),其製作工藝及表面處理的不同關係到同人體骨結合的好壞。另外,所有植品牌的植體設計,根據植體與基台的界面關係均可分為三類:黏膜水平型、骨水平型、骨下型。黏膜水平型與骨水平型的植體設計不利於植體的長期穩定,植牙也較容易鬆動。被稱為"平台轉換"概念的骨下型植體,頸部高度低於牙槽骨,植體完全保持潛入,植術後植體周圍的骨頭不會發生吸收。它可以讓植體穩穩紮根於牙骨內,與鄰牙保持一致的牙齦曲線,這樣的植牙能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牙齒宛若新生",是當今被公認的不會引起骨吸收最穩定的植系統。
不同國家生產的此類植系統會因材料的純度、製作工藝的精密程度不同而表現出人工植牙品牌費用的不同,所以老百姓在選擇時不能只顧價格的便宜,因為這關係到植及修復的長期穩定性和使用時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