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全口植牙

植牙技術是目前修復牙齒缺失可以說是最完美的技術,植牙的優點很多,當全口牙缺失時,很多人都知道植牙修復牙齒缺失的效果很多,是很多牙齒缺失的朋友的第一選擇,所以很多朋友都會選擇植牙進行修復。儘管植牙是現代醫學一項高新技術,但與其他醫療手段一樣,植牙也有很多禁忌,有些朋友是不適合植牙齒的。那麼做全口植牙有那些禁忌人群 ?
全口植禁忌人群:
1 、局部牙齦炎症以及附近牙齒的炎症都會影響所植牙根的整合,甚至導致植牙手術失敗。
2 、心血管疾病、嚴重糖尿病、惡習性腫瘤等等,尤其是內分泌功能紊亂、骨代謝異常,以及高水平用化療、激素、抗凝劑等對骨質的化謝和整合有影響的藥物期間者,不能進行植牙手術。
3 、植牙手術醫生還要通過拍片來了解牙槽骨的高度和寬度。因為當牙槽骨過窄時,植的牙根不能完全埋於骨組織內,會影響牙根與周圍組織之間的整合,從而影響牙根的牢度。如果牙槽骨過淺,在下牙槽植牙根時可能損傷下齒槽神經。這些人都不適合植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