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人工植牙費用

人工植牙費用是多少?專家指出,影響植牙費用是多少的因素如下:
一、植牙的系統品牌。植牙的系統品牌是影響植牙費用是多少的因素,也是影響植牙的價格的最主要的因素,我們平時見過的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多樣,比如,美國Bicon植牙系統,韓國奧齒泰植系統、美國3I植牙系統。品牌不同,價格也就會有所差異。
二、植牙材料。植牙修復材料價格也是植牙費用的構成之一。我們知道,植牙植入牙槽骨並且緊密結合後,就要在人造牙根上進行冠修復。患者可以選擇不同的人造牙冠,比如全金屬冠、烤瓷冠還有全瓷冠,不同的人造冠,價格就不一樣。比如無論是色澤還是形態都與天然牙齒比較接近的全瓷牙冠費用就比較高。
三、植牙醫生。對於同一個地方,同一家醫院來說,植牙醫生也是決定一個因素,植牙醫生的技術水準,也是可以決定價格的,有的植牙醫生技術好的,它們的價格就不同,植牙醫生技術稍微差的,他們的價格也就有所不同,植牙醫生的技術主要就是經驗和知識的領先,這樣價格就不同了。
四、植牙醫院。植牙醫院品牌是影響植牙費用的重要因素。牙齒缺損患者自然希望前往擁有先進設備和技術以及權威植專家隊伍的醫院就醫,同時他們也希望就醫的環境能夠顯得比較安寧和舒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