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植牙推薦2.8萬

現在位置:首頁 > 桃園植牙推薦

桃園植牙推薦「微創植牙」甚至「免開刀植牙」的議題,轟動一時。因為很多想植牙的病人,聽說植牙要開刀都嚇得打退堂鼓。如果有不用開刀的方法,桃園植牙當然接受度大增,其實植牙免開刀這樣的說法,在牙醫界造成一些爭議,因為「開刀」的定義是什麼?把一個釘子植入人體,不管傷口大小、流血多少、嚴謹的定義都是開刀(operation)。

藍光導航植牙手術是目前植牙技術中比較精準與安全的方式,與過去靜態導板相比,有高於2至3倍的精準度,更是過去徒手植牙的11倍,平均可減少誤差到只有0.5mm。

特別適用如病患害怕手術、想縮短手術時間、又想獲得更精準的術後狀況。「另外像大範圍的全口重建、或者身體狀況不好、張口度不佳、植牙位置視野不佳的病患都可藉此來完成植牙手術。」對於牙骨條件不好、需要全口植牙的病患,透過數位化的定位,可幫助醫師端更精準判斷並將植體放置在最適合的位置,讓假牙的使用期限拉長。

植牙是非常複雜的工程,需要考慮每個人具體的體質、骨頭、血管、神經線等各方面情況,所以植牙診所需要有強大的牙醫專家團隊共同配合,植牙醫師需要有豐富的牙科知識,大量的植牙案例,經驗豐富,手藝強,加上先進的治療設備。

 

數位植牙的好處不僅如此,在手術操作完成後,假牙的製作也可利用口內掃描機掃描後以數位的方式傳輸到電腦,再由牙技師進行假牙的製作,就能快速精準地製作出自然仿真的假牙,這能免除傳統印模病患須忍受將印模材料塞在口中的不適感。

桃園植牙費用所以說「免開刀」意思是不用在牙肉上劃一道傷口而已,改說「微創」是比較文雅,但很多人聽不懂。其實現在大多數的植牙手術都應稱得上「微創」,其開口都很小,尤其是三度空間立體電腦斷層的精確診斷問世後,以往開大刀的情況已很少見。

醫學上應該精確的用「翻瓣手術植牙」(flap operation)和「不翻瓣手術植牙」(flapless operation)來分類才妥當,其優缺點如下。

齒槽骨萎縮,可能都需要藉由補骨手術,只是每位病患牙齒狀況不同,需要補的骨粉需要的多寡也都不同,臨床通常補骨手術有兩種類型:

補骨粉:利用人工骨粉或骨塊置入齒槽骨中,讓自體的骨質細胞沿著生長,當齒槽骨新生完整之後,才能開始植牙手術。

自體骨補骨:當齒槽骨大量萎縮時,牙齦的海綿骨比例會比較低,可以從口腔其他區域移植自體骨,增加補骨區域的骨頭生長,加速骨粉骨化的速度。

當植體周圍的骨量不足時,會嚴重影響到植體的穩定度,因此填補骨粉幫助新生骨質,用來牢牢捉住人工牙根。而每個人的骨質缺損程度不同,需要經過嚴格的評估才能確定是否需要補骨。」

重建牙齒的骨質就像做好水土保持一樣,拒絕讓牙齒的地基不穩。「如果病患有抽菸、口腔健康問題都會影響補骨手術的結果,因此建議病患在手術前要控制好口腔健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