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牙醫

現在位置:首頁 > 舒眠牙醫

約50%的患者因對牙科治療的恐懼而延遲了治療,在國內這一現象更為普遍。恐懼像一堵牆,橫在患者面前,很多患者因為延誤治療而造成嚴重後果,這種恐懼不是幾句「別害怕,放輕鬆」可以解決的。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無痛舒適的牙科治療的需求越來越強烈,舒眠牙醫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全電腦控制的笑氣鎮靜系統,幫助患者克服心理障礙,使牙病得到及時治療。

 

全電腦控制的笑氣鎮靜技術,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通過吸入適當濃度的笑氣來達到抗焦慮或保留意識鎮靜的行為管理技術。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高體重等,全電腦控制笑氣的使用量,從麻醉到治療無痛苦。

治療更加安全、精細,麻醉一次可一次性治療全口壞牙,可以舒適地完成「無痛治牙」的整個過程,省錢省時,使得口腔治療更人性化。可用於拔牙、種植牙手術、兒童牙病治療、牙周病治療和根管治療、正畸支抗植入等口腔治療。

 

牙醫師須先了解病人的全身性狀況與慢性病的服藥狀況和有無藥物過敏。需要做仔細的口內檢查,最主要是得了解有無牙周病和咬合狀況是否需要大幅度調整或是調整咬合高度。拍攝口內X光片及電腦斷層X光,分析植牙區域的骨頭條件如何,是否需要在植牙前額外做補骨頭手術或其他特別處置。印石膏模型可以幫助治療計畫的訂定。一切術前準備就緒後,不管是植牙前後或假牙印模裝戴,通常都會看到牙醫師不斷照相,相片可以做為術前中後的診斷參考和病歷資料,同樣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因此如果看到牙醫師在治療前不斷拿著相機拍照,不要以為他在浪費時間或因此感到不耐煩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