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苗栗植牙推薦

針對全口缺牙的病人,傳統式全口活動假牙在植牙還沒問世前,是唯一的治療選擇,便宜是最大的優點。不過,此種重建方式會隨著使用時間增長,骨頭持續地吸收,假牙會變得越來越鬆,越來越不好咬,越來越不舒適,而植牙支撐全口覆蓋式活動假牙主要是在上顎植入4顆以上,下顎植入2顆以上的人工植體,再利用植牙的配件,可讓上方的活動假牙和植體連接配件有固持力,進而達到穩定假牙的功能。

植體有助於假牙的支撐度及承受咬合力,所以可減少上顎硬腭假牙的覆蓋面積,讓更多嗅覺細胞暴露出來,有效改善因配戴全口假牙導致味覺不敏感的問題。另外,有些病人嘔吐反射較明顯,會因為全口假牙的後緣和覆蓋度,而容易誘發嘔吐反應。減少上顎硬腭假牙的覆蓋面積後,對於較敏感的病人,有效增加全口假牙配戴的舒適度,也大大降低假牙帶來的異物感。

苗栗植牙推薦支撐全口覆蓋式活動假牙對於全口缺牙的病人來說,是一個手術較為簡單,苗栗植牙費用相對低廉,以及好維持的治療方式,又可提供假牙的穩定性和舒適度等優點,長期的治療結果及成功率獲得病人很高的滿意,為全口缺牙的病人一個很好的治療選擇。

苗栗all on 4植牙

「全口重建快速植牙」手術,以四至六顆人工植體做假牙支撐,在全身麻醉下,透過電腦斷層與手術模板做精確的植體手術定位,並避開重要的神經血管,求得最大的植體骨整合長度,患者可選擇當天裝上臨時假牙,或等傷口局部癒合,一至兩星期後裝上臨時假牙,使患者在手術後,可更快速的恢復進食,等六個月後患者再換上永久固定假牙。

這項「全口重建快速植牙」技術應用範圍很廣,但仍有不適用的限制,像是先天性的疾病、手術禁忌症、過去曾經有癌症骨轉移的病史,或打過骨質疏鬆症的藥物、血液方面的疾病、心臟方面的疾病、原本就不太適合手術的病患等,或患者醫囑的服從性不高,開完刀後馬上啃咬堅硬的東西,都有機會導致植體的失敗。像這位患者,有高血壓、心臟病、氣喘等病史,在術前就須仔細評估手術可行性。

Q:植牙會蛀牙嗎?

A:植牙的牙冠本身是不會蛀牙的,但仍然可能因為清潔不當導致縫隙中堆積髒污造成發炎,因此仍然需要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

Q:植牙手術有哪些限制?

A:維港歡樂口腔醫師回答:如有其他口腔疾病應先行治療,待治療完成後再進行植牙手術,否則將影響植牙成效以及口腔健康。若是曾經做過其他假牙或是口腔手術的患者也需要告知相關病史,以便評估植牙手術相關細節。而牙床骨質流失、上顎竇高度不足的患者,則需要進行如補骨等手術。凝血功能不全、特殊過敏病史、孕婦等,由於體質較為特殊,需要額外進行處理或是建議排除特殊狀況後再進行植牙手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