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植牙費用3.8萬

現在位置:首頁 > 2021植牙費用3.8萬

隨著醫療技術與健康觀念的進步,人類平均年齡愈來愈高。雖說人生70才開始,但也由於平均壽命延長,我們逐漸面臨到缺牙的苦惱,像是因長期刷牙方式錯誤,造成嚴重齲齒或牙周病,使得牙齒面臨拔牙的命運;或因不小心咬到硬物及運動傷害,導致牙齒斷裂無法修復而需拔除。傳統上,牙齒拔掉後的治療不外乎是做固定牙橋或活動假牙。前者會磨掉健康牙齒;而活動假牙因易有食物堆積,餐後就得清潔,長久使用也有鬆動需重做的可能,以及提高剩餘牙齒牙周病及蛀牙的風險。

植牙會不會有併發症?如果處理得不好,沒把該補的骨頭補好補滿、該補的牙肉補厚補好,將來植牙還是會發炎!因為骨頭是植牙的地基,地基不好,上面的假牙再漂亮,還是會垮;健康的牙肉則讓你刷牙時更好清潔。「植牙有補骨頭、補肉,多多少少會腫,但只要乖乖把藥吃完,其實不太會痛。

●治療時間:傳統牙橋需要等待拔牙後傷口癒合,療程保守估計會需要3至6個月的時間;植牙則是需要等待骨頭和植體間的骨整合,若是需要額外軟硬組織的再生手術,保守估計整個療程可能會需要6至12個月以上。

●費用:2021植牙費用3.8萬由於坊間在廠牌、材質、設備、技術、營運成本等都有所不同,牙橋與植牙的費用價差也相當大。以醫學中心的標準而言,在單顆缺牙區域進行植牙,相較傳統牙橋,費用差距大約會落在兩倍以上。

除了上述提到的差異之外,還有許多複雜的因素會影響治療計畫的擬訂,需要專業醫師經過仔細的臨床診斷之後,才能給予患者最適當的治療建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