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價格2020/2021大分析

現在位置:首頁 > 全瓷冠價格2020/2021大分析

早期氧化鋯的強度與成分不穩定,但隨科技進步,無論是切割技術、氧化鋯材質本身,都能達到穩定的效果,且由台灣陶瓷大廠所製造出的氧化鋯,顏色透光性高、應用範圍廣,以數位方式製作的假牙精細度與顏色都能趨近真牙。

一般製作傳統金屬燒瓷方式所製造假牙,會因燒瓷的強度不夠,若用在後牙咬合力量較大的位置,使用時間久了會產生缺角剝落;若做全金屬牙套,美觀度又不佳,這時氧化鋯是能取代的選擇之一。

因為後牙顏色沒有像前牙要求那麼高,因此通常會以全鋯製作,不但強度夠、 咬合力也足,又能應付瓷崩裂的問題,是很理想的後牙假牙的材質選擇;但也不光是後牙,對於講究美觀的前牙,也能透過全瓷冠再燒瓷的方式製作。

此外,由於現在的全瓷冠牙冠多以數位方式製作,全瓷冠價格2020/2021大分析是透過電腦輔助車床方式製 作內冠,切割技術很精確,原則上只要牙醫師在修整牙齒、不管是用傳統及數位口掃的方式,只要給牙技師的資料是標準的,車工就很精準,密合度也好。

隨著科技進步,發展出全瓷牙冠,一顆二萬元到二萬五千元,雖然陶瓷材質一開始外觀好看多於耐用,但目前技術已經可以兼顧二者。

另一類則是常見長輩們會配戴的活動式假牙,或許大家對長輩們在聚餐後,到廁所「洗牙」的畫面並不陌生。它配戴方便,大多是利用金屬釦掛鉤或是磁鐵,讓假牙「放上」牙床上,適合多顆缺牙者。它的好處在於便宜許多,是整副計價約三到五萬元,而非一顆一顆計算費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