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all on 6 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桃園 all on 6 植牙推薦

桃園 all on 6 植牙治療的概念是以6支植體支撐全頷固定牙橋來取代活動假牙,短則手術當日或1週內就有功能外型類似真牙的臨時假牙,待癒合後,4-5個月就能完成最終牙橋。

獨特的All-on-6設計還能確保牙橋在骨骼中更穩定,降低為增加骨量而進行補骨手術的必要性,減少補骨手術的風險,在植體有相當程度初期穩定性之狀態下,可在手術後當天或當週裝置臨時假牙。

這些臨時假牙接近真牙,因此可以在手術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經過四個月的癒合期後,再安裝最終的假牙,生活品質不但得以提昇,還能再度享受最愛的美食,重現自信美麗的笑容。

全口速定植牙技術之門檻較一般植牙高,須有贗復科、口腔外科、牙周病科等3科資深專科醫師及具數位CAD-CAM製作能力之牙技師團隊才能成軍,4者缺一不可,還得配合優質植體系統及其專利前製作業的手術模板方能奏效。

1.那些長期苦於假牙鬆動的人;
2.患有嚴重牙齦疾病或牙齒嚴重惡化的人,這通常是由衛生條件差、吸煙和/或食用含糖食物和/或飲料引起的;
3.遭受過某種形式的創傷,並且失去了大部分牙齒的人。

配戴假牙的人會發現假牙的功能性很弱,假牙體積大、容易積存食物,並在空腔中移動。這造成人們正常的語言功能受到損傷,品嘗食物和葡萄酒的能力也逐漸喪失。

更糟糕的是,由於假牙、骨骼和牙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假牙開始鬆動、不穩定,以至於在正常飲食、說話、跑步、打噴嚏甚至游泳時,假牙會隨時脫落下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