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 all on 4植牙推薦牙醫

現在位置:首頁 > 汐止 all on 4植牙推薦牙醫

固定式全口假牙是最靠近人類自然牙的一種選項,能夠達到這種境界,是因為人工植牙的發明。
全口植牙有快速的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汐止植牙推薦技術可以在1天內把植牙植入,裝上臨時假牙,當天回家就能吃東西,而且這項汐止 all on 4技術在台灣已經相當成熟。
還有另外一種全口植牙是「傳統的植牙方式」,但這個方式需要較長的間(通常為期一年到一年半,較不適合年齡大的老人家)。

年齡通常不是醫師考量最大的問題,反而是有沒有其他心臟病、糖尿病或其他系統性疾病比較重要。
如果是快速手術,通常1天就完成,速度快、傷口小、復原快。
全口植牙不論是咬合力、美觀及實用性,都相當好(但必須經過醫師診斷、確認是否為適應症)。
如果保養得當,全口植牙可以長久使用,因為是方便拆卸、修理、調整的螺絲固持式設計。

這是一種局部植牙的活動假牙,指利用局部植牙(通常是2~4 顆),將活動假牙覆蓋在人工植牙上,以達到固定活動假牙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讓活動假牙增加穩定性。

製作時間比起「All-on-4 全口快速植牙」來得長,而在製作活動假牙時,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有牙齒。
性質上還是屬於活動假牙,所以咬合力、穩定度當然不及固定假牙。建議只能吃比較軟的食物,且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異物感比較重。
活動假牙會讓齒槽骨吸收。
因為屬於活動假牙,所以晚上不能戴著睡覺,必須取出假牙泡水。

當然 All-on-4這類的快速手術,讓過去要花1~2年才可以做好的固定式全口假牙,時間縮短到4~6個月就全部完成,所以大家要考慮的就是價格符不符合預算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